向海 似风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(二)

几日后,“叮当”

“嘿嘿!面儿,看我带了啥来”

蓦一回首,那人却在花团锦簇中

“...”

素手纤纤,拈一枝花,细细修剪着

“你,来啦”

“对啊,这不是来看你来了么,多日不见甚是想念,你想我没有?”

澜之内心:美人就是美人,即使衣着朴素,却也无法遮掩那美好的身姿~

“......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哦,对了,这是给你带来的甜点,你尝尝看”说着搁在了桌上

插好手中的花,沏一壶茶

“给”不小心触到了手指,冰冰凉凉的,给了心头带来一丝凉气

“身子不是完全好了吗?怎么还是这么冰凉?”双手捂住对方的手,掌心传来了温度。

“云澜~你能来,我甚是欢喜”

“别这么说嘛,我俩谁跟谁~对了,快点吃吧,这是新开的甜品店,你应该喜欢”

尝了一口,又放下了

“好吃不?”怀着期盼的眼神

“恩”

“嗯什么嗯啊到底好不好吃?”

“好吃”美人一笑百媚生,世上就没一幅画可与此情此景所比拟

云游间,“云澜~”

好苏的声音,简直苏到了心坎里去了,美人声音真真好听

“云澜~”

“怎么啦,美人~”一不小心说出了口

“明天,你还来吗?”

“来呀,怎么不来?这不是因为你在这儿嘛”

“那好”

想你千千万,念你千千万,都不及你那句“我来了~”

甜点随好,可也不及你的身姿你的笑你的明媚你的好

仿佛间,尝到了幸福的味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写文,随便说说,看客随意

你们想疼一点儿面面,还是虐一点儿呢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