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海 似风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(一)

“面儿,面面,沈面,,喂喂,你在想啥呢?”

“抱歉,没事”

“不对,你在想你哥吧”

“堂堂的大荒山圣,何以到擅自揣摩他人心思的地步了?”

“哎哟喂,我说,你小子!罢了罢了,情爱之事,不就是说不说出口的问题吗?至于和沈教授老死不相往来么?”

“......”

“昆仑”

“唉,打住打住,叫我云澜即可”

“我,,,”

“有啥事,你就说呗,支支吾吾的干甚”

“近日,听闻西方迦叶使者送来一帖,拜请你参加法会,你不去?”

“我去那干啥?我就一俗人,要是去了,岂不坏了佛事?再说了,不还有神农那老儿吗?”

“他是你爹,怎敢如此无理?”

“哟,还和我咬文嚼字啊。我说,你两兄弟就是兄弟,都是同一副德性!文绉绉的穷酸书生样...”

一阵风飞过,茶杯跃然掌心

“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?我的面儿呀”

“不说了,老子该上班去了”

“...”

昆仑,,不,云澜,你可知我心?

你是我心头的长生花,千万次回头,只愿你常开不败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